close

tumblr_inline_nxmu04M4ZC1s8e6kv_540.jpg

很應景的放了張床照

欸拜託我找超久的哈哈哈哈

 

“右恩,出來。”
“瘋了嗎?”韓右恩一看表,“現在才晚上7點,路上一定到處都是人。”
“出來,我在妳家樓下。”
“幹嘛在樓下啊。不上來就趕快回宿舍,多休息。”
“努那。”
這傢伙……韓右恩覺得頭疼。自從上次金南俊不知哪根神經搭錯喊出了聲努那讓韓右恩雞皮疙瘩掉滿地之後,金南俊便很無恥的在所有韓右恩拒絕的時候用他低沉的聲音喊她努那
“可是現在在下雨。”
“所以我才敢找妳出來啊。”
嘆了口氣,“好吧,等我2分鐘。”
韓右恩妥協,快速的換上衣服穿了外套,眼鏡一拔連隨便紮的馬尾也沒來得及拆就匆匆出門了,害怕讓金南俊一個人在大雨中等太久。
“右恩,妳是懶得化妝還是不會化妝?”
“我懶得化妝也不會化妝,怎樣?”
“不,我只是,很想看妳化妝的樣子。”
“……”韓右恩難得說不出話,紅了個臉有點無措。
“想去哪?”
“我以為你想好了才找我出來的。”韓右恩歪頭看他。
“清溪川?”
“好遠還要坐車。”
“那在這附近吧,去江南區。”
“那裡人很多欸。喂!”完全不理會身後叫得很大聲的韓右恩,金南俊拽著她的手前往江南區。
但還好金南俊的理智還存在,他們走到距離最熱鬧的地方兩個街區的距離,找了家店買了炒年糕。
街上並沒有因為暴雨而變得冷清。
這場雨來的突然,大多數人都閃躲不及,身上濕了大半擠在狹小的屋簷下避雨。像金南俊和韓右恩這樣打著傘從容在大雨裡散步的實為少數。
金南俊的打扮很低調。黑色帽T深色牛仔褲,戴上帽子也戴著墨鏡。韓右恩穿得也很休閒,白T外面是棒球外套,緊身牛仔褲配湖水綠的New Balance露出一截細白的腳踝。兩人各打一把傘並排走在路上,雨下的依然大,身上被打到地面的雨水濺濕了不少。
即使下著大雨,兩人心情都不錯,難得能光明正大的出來逛街。兩人從認識之後,除了在機場,都沒有像正常的朋友一樣走在路上或去哪裡玩。第一金南俊沒時間,第二他的身分不適合。此次還是他們第一次一起出現在公共場所。
正如金南俊所說,要不是下這種傾盆大雨,他們還真沒機會出來走呢。
但並沒有很久的時間,他們發現路上有人開始直勾勾盯著金南俊看。雖然下著大雨,但這裡依然是大量年輕人聚集的江南區,更何況防彈現在的大勢程度,被眼尖的army認出來的機率並不算低。
顯然他們在興高采烈的出門時都沒有思考到這個問題。
“I feel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staring at you. ”韓右恩用了點力氣說,雨仍然下很大,音量不夠很快就會被雨聲蓋過去了。
越來越多人打著傘甚至淋著雨朝金南俊的位置靠近。他們並沒有蜂擁而上,大概是也還無法確定自己的判斷吧。韓右恩覺得很緊張,她從沒見過這樣的場面。
“右恩……Run! ”金南俊大吼。
這大概是韓右恩高中畢業以來第一次這麼認真也這麼拼命的奔跑吧。
什麼都不在乎了,傘也丟了,兩人就死命的跑,往暗的地方跑,往韓右恩公寓的方向跑。
全身早被大雨淋濕,因為作賊心虛的關係也不敢回頭確認到底還有沒有人在追他們,直到韓右恩喘著氣用一只手撐著膝蓋再也跑不動了才停下來。
“I can't……I can't handle it anymore. ”韓右恩擺擺手氣喘吁吁的對金南俊說。
金南俊跑得也很賣力,止不住得在路邊喘氣。
兩人安靜了約莫一分鐘,同時爆出了狂笑。
這經驗真的神奇到不行,韓右恩第一次體驗被人滿路追。曾經聽聞防彈在北歐被粉絲追,現在想想才知道那有都危險也多驚恐。還好是和金南俊一起,不然現在自己大概是腿軟在街上了吧。
當笑瘋了的兩人回過神時,他們才發現自己正在雨中接吻。而且是熱烈的,粗魯的,混合著腎上腺素和原始慾望的擁吻著。
大雨毫不留情從頭頂潑下來,可一點也澆不息兩人的情慾。
金南俊也瘋了吧。韓右恩想。
快回家!這是金南俊腦中僅存的念頭。

 

金南俊在玄關就迫不及待把她壓在門上吻著,她勾上金南俊的脖子,感受室內的溫度因為情慾而逐漸升高。這大概是他們第一個真正意義的親吻。舌頭探入,彼此交纏,交換唾液,周遭靜得只剩唾液交流的聲響。金南俊的吻因為急躁而失了輕重,韓右恩的頭被迫撞在門上,聲音格外響亮。
“唔……”韓右恩含著他的唇含糊的說,“好痛。”
“對不起。”金南俊緊張的隔開與她嘴唇的距離,揉上她的頭,神色慌張的問,“沒事吧?”
韓右恩一笑,“傻子。”接著立刻吻上金南俊,拉著他往室內走。才兩步金南俊就掌回主動權一把抱住她走向臥室。韓右恩跳進他的手臂用腳勾著他的腰任由他吻著,中途似乎還撞到了櫃子弄翻了桌上的擺設,但他們都沒空在意這些。他們只忙著接吻,和除掉彼此身上礙事的衣服。
“好難脫。”韓右恩趁著喘氣的空檔抱怨。
“因為都是雨水啊。”金南俊笑著說。
本以為會被急切的摔在床上,韓右恩卻被金南俊小心放在了床上。順手拿了條毛巾,她感覺到金南俊的手就著毛巾沿著她的髮根、髮梢再到髮尾,一遍遍仔細的擦拭。接著再換上他的唇,從臉上細細吻到腰間,她感覺自己被金南俊嘴唇舌尖碰觸到的皮膚都止不住的顫慄。金南俊的力道越發不可控制,韓右恩快要笑出來了,都這時候了這傢伙還能好好的做這麼費時的工作也難為他還要控制自己的力道以免弄疼自己。即使不低頭看他的下身,從他溫柔卻難耐的表情也能看出他是處於多麼千鈞一髮的時刻。
自己的頭髮已經被擦乾。撫上正輕舔自己肚臍周圍皮膚的那顆腦袋,韓右恩喚他,“南俊,進來。”
這一夜,兩具年輕的軀體感受著對方的體溫彼此青澀卻兇猛的情慾,和流連滿室的愛意。

 

當韓右恩醒來的時候,她看到的是金南俊飛快閉上自己的眼睛裝睡。韓右恩立馬笑了出來,“我以為這是女生該有的反應。”
金南俊眼睛閉得更緊了。微微鬆開一隻眼看到韓右恩正饒有興趣的盯著他壞心的笑,金南俊臉一紅拉上被子把自己悶在裡面。
“怎麼搞得我這麼像流氓啊?”
搖搖頭,金南俊費了好大力氣才有辦法露出臉,但眼睛又不知道要看哪裡。
“你這是後悔了還是始亂終棄?”
金南俊一聽就慌了,“沒有,我只是……”吱唔了半天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韓右恩一笑,“騙你的。看那麼多A片果然還是有效果的吧?”
聽完金南俊臉上好不容易消了的紅色又快速爬上臉頰。
“天哪,再講下去我就真的是在調戲良家婦男了,明明看A片看到有心得的人不是我。”
好好的嘲笑了金南俊這容易害羞的個性之後,韓右恩用腳踢踢金南俊的小腿,“開一下Twitter。”
“應該沒有人認出來吧。”金南俊伸手去拿手機才發現手機在昨晚的混亂中不知道被自己遺留在了房子的哪個角落,但實在是不想動不想去找。
“下大雨,應該看不清楚。”金南俊突然想到什麼的盯著韓右恩,眼底是滿滿的關心,“會不會痛?”
愣了一下,搖頭,韓右恩覺得再玩弄他下去會遭天譴的。明明看A片的經驗豐富到出名,真槍實彈的時候也勉強稱得上英勇,但臉皮薄的程度不論床上床下都一樣。“腰痠。”
“要不要我幫妳捏捏?”金南俊一臉真誠的問。
“不了。但你可以去做早餐。啊,你不用回宿舍?”韓右恩這時才急忙看表,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今天可以不用。”金南俊起身套上不知道被脫到哪裡的內褲走向廚房。

 

在第四次從廚房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響時,韓右恩忍無可忍翻身下床找了件T-shirt穿上。
“妳不回去休息?”
“我只是擔心你把我家廚房拆了。”
羞赧的抓抓頭,金南俊微微紅了臉,“我不會煮菜。碩珍哥平時不讓我進出廚房的。”
這時韓右恩一拍腦袋才想到,這誰啊,這可是金南俊啊。
“算了,我來。”韓右恩接過鍋子,倒油熱鍋把肉片放上。
“你真的不用回宿舍?”
“右恩妳想趕我走。”金南俊用可憐兮兮的聲音說。到底誰說這傢伙不會撒嬌的?他明明就很會,而且還做的不知不覺得心應手。
“很酸嗎?”金南俊的手突然摸上韓右恩的腰。低頭才發現露出了兩只又細又白的腿,她只穿了件T-shirt,大約遮住了她半個屁股。
金南俊咽了口口水,命令自己把注意力放到她的腰上。
“還好,一點點。”韓右恩不知道背後金南俊的糾結,正手腳麻利的把肉片起鍋。
金南俊在看到韓右恩關火放上盤子之後從背後摟住了她。手塞到他們身體中間,開始輕輕的揉捏她的腰背。
金南俊說到底還是一個溫柔的男人。
韓右恩因為舒服,開始蜷在金南俊手臂上。但眼看金南俊的手開始轉移陣地,越來越有再來一發的趨勢,她立刻從他手中逃出來,端盤子去飯桌順便拿牛奶。

 

其實這是個什麼也沒有的H,但請原諒我,我就只能這樣而已了哈哈

其實這個故事這樣就快沒了,只是還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們在一起或分開

本來就是個初次寫作的嘗試不過我對韓右恩這個女生超級滿意的哈哈

算了先讓我想想怎麼結束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