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62gsyapEx1usas1yo1_1280.jpg

這件事韓右恩預謀了很久。
以前在美國,即使喜歡著防彈也不會特別搭飛機去那些城市看他們的演唱會更何況其實只是淺淺的飯。但如今在韓國,依然不是資深飯但是有金南俊在,再不去看他們表演就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當她看到防彈要在電視台放送打歌時就毫不猶豫搶了票。
其實韓右恩沒有看過金南俊在舞台上的樣子。他做的事只要影片上有的,所有粉絲都看過,一點也沒有“我認識金南俊喔”的感覺。而有些粉絲看過的舞台上揮汗揮灑青春的金南俊她卻沒看過。
這怎麼可以?
於是她悄悄的買了票去看他。
她沒有要求什麼特權,沒有請金南俊直接給她票,也沒有說要去後台看他,她甚至沒有告訴金南俊自己會去。她只是想用一個小小粉絲的身份去目睹一下自己偶像的風采,去看看喜歡了一段時間的防彈少年團,和她很喜歡的偶像金南俊。
那是一個很神奇的感覺,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站在舞台上,有這麼多這麼多的人站在台下看著他喜歡著他,而自己瞬間化身成茫茫人海中毫不起眼的一個。
這時候,他還會看到我嗎?
答案無需多言。
從到了會場開始準備入場,韓右恩就有了這樣的感觸:原來金南俊是偶像啊。
即使她認識金南俊,站在台下還是打從心裡的覺得距離遙遠,那身邊的這些粉絲呢?
儘管知道自己只是茫茫人海中一點也不特殊的存在,她們,還是願意雙手捧著自己的真心自己的愛把所有最美好,最純淨的情感交給他們。為了他們的辛苦感到心疼,為了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為了他們的開心加倍開心,為了他們的難過更加難過。以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默默支持著他們做他們所喜歡的事。
如果我也是這幾萬名粉絲中的一個,在明知這樣的情況下我還能像他們一樣付出自己全部的愛去喜歡他們嗎?
韓右恩搖搖頭,她知道自己不行。
她不像這群粉絲一樣那麼無私那麼奮不顧身,她沒辦法在明明知道無論怎麼喜歡對方對方卻可能一輩子也不知道的狀況下還不斷不斷獻上自己的愛。自己一定會因為太心慌太心累太痛苦最後夾著尾巴逃跑。
這一刻,韓右恩才有了“原來金南俊不是我的”的感覺。
說完全沒想過和金南俊在一起,其實不大可能。即使當初剛發現自己喜歡時的確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但在經過這麼長的相處時間,看著這麼好的金南俊,怎麼可能會不想?
但如果說自己才剛興起了想和他在一起的念頭,則這次的放送則把這種可能性徹底抹煞掉。因為她不能那麼自私,金南俊真的不是她一個人的,也不能是她一個人的。
她十分享受在錄放送的這半個小時。看著台上的他們都是青春洋溢的樣子,心裡真的很激動。親眼見到他們的喜悅讓韓右恩知道大概又更愛他們了,但在愛他們的同時卻又感覺到一股心塞,一種偶像和粉絲之間遙不可及的距離。即使是她所熟識的金南俊也一樣。

 

金南俊看到她了。
金南俊一直以來就有這個習慣,他很喜歡往觀眾台看。不管是專注於表演的時刻又或者是在一旁待機休息的時刻。
所以當他又看著台下,用自己的雙眼去記住一個個為自己為防彈應援的粉絲時,他看到了他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韓右恩高高的紮起馬尾,臉上胭粉為施,看起來興致很高很有精神,但表情有點迷離。
金南俊沒去細想這個迷離,只是想著她來看自己了,連帶著金南俊的興致也高了起來。表演時動作做得格外認真不說一有時間還不放過拼命做出很多很可愛的表情。甚至下了台,成員們還取笑他說:“南俊哥今天很開心啊。
南俊抿嘴一笑,沒說話。
“我們南俊最近是在談戀愛吧。”鄭號錫突然湊過來。
“你也這麼覺得吧?最近一直跑出去,是約會吧?”朴智旻哈哈笑的說。
“還有,上次在我房間的。是女生?連讓我拿個衣服都不願意。”田柾國也接著說。
金南俊沒說話,只是曖昧一笑。
“真假啊?我們南俊談戀愛了?”鄭號錫和朴智旻一臉不可思議,其他人也都靠過來討論。但金南俊閉著嘴什麼也不說,只是止不住露出微笑,還笑出了酒窩。
“南俊啊!”成員們在一片笑鬧中離了場。

 

“金南俊?”在金南俊給了韓右恩一個紮紮實實的backhug還死纏爛打不放開的時候,韓右恩出聲表示自己的不舒服。“你在幹嘛?”
“我在思考妳為什麼沒有說妳要來。”
“嗯?”韓右恩會意,“嗯。”
“喜歡嗎?”
“號錫很帥。”
“就這樣?”金南俊不滿的低頭咬她脖子。
壞心的笑了出來,韓右恩表示很開心。
“難怪你今天表現的很反常,一直在裝可愛。”掙開他的懷抱,韓右恩走進廚房,“你們粉絲真的很多啊。”
“那些大概都是柾國他們的吧。”
“咦金南俊,你是在傷心嗎?”
“是,安慰我一下。”
笑得無奈,韓右恩伸手摸摸金南俊短得像個小瓜呆的綠色頭髮,“好乖。”
飛快抓住她的手微微一拉,金南俊給了她一個正面的擁抱。
“謝謝妳來看我,我很開心。”
笑著回抱了他一下要鬆手,金南俊卻不肯放。
“金南俊?”韓右恩疑惑的出聲。
“先不要,等一下。不要看我。”
聽到這句的韓右恩整個樂了,猛的推開金南俊要看他的臉,他從臉一路紅到脖子。
“你在害羞嗎?”韓右恩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愉快,十分幸災樂禍。
金南俊窘迫的往客廳走,韓右恩卻不放過,硬是拉住他歪著頭要看他的臉,“在害羞對吧?”
“……”
“你在害羞。”
“……”
“金南俊你在害羞!”
“妳好煩。”
金南俊用手摀著臉羞澀的坐上沙發。
“你真奇怪。說喜歡我的時候都不會害羞,說個謝謝害羞什麼?”
“因為很奇怪。”金南俊不肯把臉露出來,“我們和自己人不太說謝謝。”
“哇我是自己人啊?”
“我說防彈。”
“可以了金南俊,你想害羞到什麼時候?”按開手機螢幕,“你該回去了。”
搖搖頭金南俊這才露臉,“我今天不回去。”
韓右恩眉毛一抬有點訝異,笑著說,“金南俊,你要睡沙發啊?”
“睡沙發也沒關係啊,努那。”韓右恩一抖,這完全雷到她了。
“金南俊,去吃藥!”韓右恩翻了個白眼,“你真的很開心欸。”
“努那。”金南俊使出渾身解數向她撒嬌。
一把拉起金南俊,左手拿了他的外套和圍巾用力把他推到門外。
“今天辛苦了好好休息,再見。”然後“砰”的一聲關上門。

 

門外的金南俊一愣,覺得錯愕的不行。這傢伙是一點自己在被追的感覺感覺都沒有,還是發現了自己在追她但是因為沒這個意思才這樣的?
怎麼說呢?的確金南俊一開始只知道自己很喜歡她覺得和她相處很開心很輕鬆,但其實不那麼確定到底是哪種喜歡。但經過這些默契到根本不需言語的相處磨合之後,他真的很希望她能是自己的女朋友。
金南俊沒談過幾次戀愛。高中時的初戀就像所有情竇初開的毛頭小子一樣,對愛情充滿渴望和憧憬,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雖然沒有做出忘卻課業和父母爭吵這樣的蠢事,卻還是把對方看得比誰都重要,分手時也是覺得痛不欲生。
但和韓右恩相處不是這樣的。
他甚至是到最近才發覺自己對她的喜歡。
和她就是不停不停的好感疊加,相處起來像摯友,有點像可以細水長流的感覺。
是的金南俊在追她。
能讓金南俊下定決心追她下定決心談戀愛已經很不容易了,甚至他還主動做了這麼多光用想的就令人害羞的事,這真的已經是極限了。怎麼能奢望他還用嘴巴告訴她:嘿,我在追妳喔。
瘋了嗎,絕對不可能。
但門內的韓右恩也處於糾結的狀態。
她不像金南俊一樣,她今天其實很不好。
她感覺的出來自己喜歡金南俊,他也感覺的出來金南俊喜歡她。但就是今天,看了他們的放送之後,韓右恩猶豫了。
金南俊不是她的,她不能那麼自私。偶像的戀愛很辛苦,而自己值得金南俊這麼辛苦嗎?
韓右恩的思想比較遠,她知道談戀愛不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就能成。他們已經過了互相喜歡這關,甚至連相處磨合這關都可以直接跳過,但其他呢?他們什麼時候見面?他們怎麼約會?如果被拍到怎麼辦?
韓右恩不知道。
他想金南俊也不能給她一個答案。
因為我希望你好,希望你過得輕松一點,所以我們不要在一起;我不想給你增添任何麻煩。韓右恩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