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0rplUkAA8Clz.jpg

本來想找金南俊的機場照結果發現這傢伙不常戴口罩

真正的第一次嘗試寫作會虛心請教的

 

“Hello. Excuse me. Can you speak English?”
“妳不是army嗎,怎麼可能連這個都不知道。”
接過她的行李,金南俊笑著幫她把行李放入後車廂。
他可是在中二的時候就通過多益考試取得850的成績。
“我是army又不一定是你的飯。”
“可以了喔韓右恩,停止這個話題。”笑著繞到外側車道上了車,進了駕駛座。
“哇金南俊你哪來的車?”
“和我老爸借的。”
“咦?你在休假?”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可以私自行動來這裡接妳啊?還有,我嚴重懷疑妳是army這件事的真實性。”
“就說了不是你的飯嘛。”上了車,上下大量了一番他的打扮。“哇,要不是看到你這頂帽子我大概找一輩子也不會認出你吧。”
為了敝人耳目,金南俊今天打扮得一身黑,長版黑色T-shirt黑色長褲黑色高筒黑色口罩黑色太陽眼睛黑色帽子。
韓右恩認出他的關鍵在於這頂帽子是他們一起買的,他們有twin款。
“我這樣會不會打擾了你的休假啊,難得……”
“妳現在說不覺得晚了嗎?”熟練的打檔,踩下油門。對於金南俊會開手排車,韓右恩一開始驚訝得不得了,這年代誰在開手排?
但那時金南俊解釋,因為學車時就是用他爸爸的車練的,所以自然而然就會了。
“在免稅商品買了什麼?看起來很重。”
“是很重啊,要給你爸爸的酒。”
“我爸一定很愛妳。但他大概要被我媽唸了。”看了韓右恩一眼,“從哪裡回來的?不是美國吧?”
“這怎麼看得出來?”
“才智過人。”有點得意的,金南俊說。
“反正我不是你的飯。”

 

這兩人認識還真是誤打誤撞。
金南俊因為一個Free Style的表演被美國一位知名rapper看中,誠意十足的找上公司有意與他合作。金南俊對於音樂上的能力者是不可能拒絕的,於是獲得公司命令後滿心期待的飛往美國芝加哥。
結果在機場的時候本來有聯絡的接機人員出了點緊急狀況臨時來不了,又因為機場距離指定地點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假若死等新的接機人員來不僅是浪費對方時間也是浪費自己時間,因此金南俊一行人決定自己搭大巴。
等大巴的時候兩個工作人員去了趟洗手間,回來卻發現巴士開走了,上面載著金南俊。
手機不通的狀況下他們發了訊息給他,他向他們確認了下車地點並告知對方自己沒事,到站見面。
金南俊坐在大巴的最後一排五人坐正中間的左邊一個,為了安全起見正中間並沒有坐人。正當金南俊戴上耳機決定閉目養神時,一個亞洲女孩朝他迎面走來,一屁股坐在了正中間那個位置。
“Excuse me. Where do you come from?”女孩用一口標準的美式英文這樣問他。
正當他在猶豫要不要搭理她時,她突然靠近他的耳朵降低音量,“I'm afraid that the man sitting next to you is a pickpocket. You had better take care of your money. ”
楞了三秒,金南俊立刻去摸自己的口袋,確實有只手在他伸手的瞬間縮了回去。
“Thank you. ”金南俊回頭低聲向她道謝。想了想開口,“I come from----”
“I know where you come from and I know you. ”慧黠一笑,那個亞洲女孩用韓文說,“防彈少年團隊長rapmonster。I know you. I am a fan of you. ”
“剛才謝謝妳。”金南俊靦腆地說,“妳是韓國人?”
“嗯,你是來工作的?”
“呃,對。妳呢,觀光?還是妳是美國人?妳的英文很好聽。”
“謝謝,我在美國長大的,我是美國人。”環視了巴士一圈,“只有你一個人嗎?防彈沒來?”
“沒有,這次只有我。”
“我還以為號錫會來。”
“他是妳最喜歡的成員?”
“是喔。但我也喜歡你。”女孩一笑, 露出了兩顆可愛的虎牙,“嗯我下站要下車呢。”
“啊是嗎?”金南俊看了看窗外。
“工作加油,再見。”
友好的道了別,金南俊再次道了謝,女孩下車。
這時金南俊才想起這個女孩說自己是防彈的粉絲,對他卻沒表現出任何粉絲會有的熱情,沒有要求拍照也沒有要簽名,看起來相當冷靜。
大概不是我的飯,金南俊想。

 

在這段差點被扒走錢包的經驗之後,金南俊安全抵達約定地點也順利等到了兩位陪同的工作人員。
在連續一週的高強度工作之下,也到了回國的日子,畢竟除了這種個人的活動之外,防彈的部分也要顧好。
唉,又要回去練舞了。
對於舞蹈,金南俊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排斥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接受。
這是他從沒想過會出現在自己生命裡的東西。
從小就知道自己肢體動作彆扭,對舞蹈總是能避免就避免,甚至連大多數男生喜愛的運動都拿不出多少熱情。但誰知道為了繼續做他喜歡的事繼續說著rap,他竟然一週要花那麼多時間在他一點也得不到樂趣的舞蹈上。
他甚至要比一般成員更認真花更多時間在舞蹈上因為他一點肢體韻律都沒有。每次柾國開口要教他跳舞他很想感謝,但又覺得無奈。活在天堂的人是怎麼也不會理解地獄裡的人的感受的。
柾國這孩子這方面還是有一定天份的。儘管他是認真練習而來,但無論自己怎麼認真練個通宵也無法跳成他那個得心應手的樣子。
當初強烈感覺自己被方pd欺騙。說好的唱rap,說好的說唱歌手怎麼到了臨頭卻成了偶像,還要跳舞?
但還好在2015年初,自己如願以償發了自己的第一張mixtape,這時他才欣慰得覺得,好吧,也不完全是被騙,至少我還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的。

 

回國的那天早上在美國的機場,金南俊的眼皮一直跳。隱約覺得有什麼要發生但怎麼想都想不到。直到,是的,他撞到了人。
不知道是太疲勞而降低了注意力還是本身就心不在焉,等他發現身邊工作人員大聲呼叫他名字時,他推的行李車已經把一隻行李箱撞飛了。
“Sorry! ”金南俊慌慌張張放下車子撿回撞飛的,明顯壞了被肢解的箱子,交回主人手裡。
被眾人稱為破壞王自身破壞力不小,更何況手上還推了鐵做的車子。那只可憐的行李箱的表殼大大的裂了好幾道。這力量可比上下行李的重摔大多了。
“It is fate that we meet each other, right? ”熟悉的臉孔熟悉的聲音,是那天巴士上的亞洲女孩,她微微皺著眉,笑得困擾。
“I'm sorry! I don't mean to break it. ”金南俊低聲說到,臉上帶著深深的歉意。
“I absolutely understand that you don't mean to do that. But…I don't think that this suitcase can be used until it arrives to Korea. ”
這時,身旁的工作人員才回神,急忙上前詢問這個女孩是否受傷以及箱子的狀況。最後結論是立刻替這女孩買了新的行李箱,在向她留聯絡方式以商議賠償方式的時候,被她拒絕了。
“It's okay. This is just an accident. Thank you for the new suitcase. I have to go; my flight is going to take off. ”
“妳要去哪?回韓國?”金南俊突然用韓語問。
“啊?嗯。”女孩有點驚訝於他的詢問。
“說不定我們是同一班飛機。直飛?”
還是怔怔的,點點頭。
“嗯,應該是同一班。”金南俊從一直處於弱勢撿回自己平時的語氣,“剛才真的很抱歉,請讓我補償妳。妳要不要坐我旁邊?”
在她還矇著的狀況下,他們一起辦了check in,位置是鄰座。

 

金南俊也有點搞不清楚。
自己平時並不是一個行為大辣辣漏東漏西很不細心的人,但這已經是第二次在這個女孩面前,明顯感覺到自己的粗心大意。
他覺得有點丟臉,他很少在別人面前露出這麼散漫的樣子。他在別人眼中一直是沉著、穩重的,自己也以為自己不是個粗枝大葉的人,卻一而再的在同一個人面前出佯相,還差點弄傷對方。
金南俊除了感到抱歉,他還覺得有點難以理解。
再加上, 可能是語言的關係,不管英文再好,在韓國不常練習,講起來總是有點怕。這個女孩講的是一口流利的英文,讓他有處於弱勢的感覺。

 

當上了飛機真的坐了鄰座,看到明顯全身僵硬的那女孩,金南俊無聲一笑。他好像相信她是粉絲這件事了,而且之前兩次和她相遇,金南俊一直覺得這個女生很難捉摸,行為講話都很跳,雖然看起來年紀很小,但言行談吐又很像努那。但現在看到全身無一處舒坦的她,金南俊覺得她大概比自己小。
金南俊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更何況對方還是女生,他很不擅長和女生相處。但看著對方很僵硬,他還是友善的向她搭話想緩解她的緊張。
“妳住在哪裡?首爾?釜山?”
“呃…首爾?Seoul是首爾嗎?”
“妳沒去過?”金南俊小小提高音量。
“沒有,是第一次。我爸爸說媽媽是京畿道人,但她現在住首爾。”

“京畿道嗎?我也是京畿道人。”
微微一笑,“我知道,我是army。”
“啊,一直忘掉,其實感覺不太出來。”金南俊打趣的看著她。“幾年的?”
“1994。”想想又補了一句,“年初的,比你大。”
“這樣算親辜吧。或者妳希望我叫努那?”
“這樣是親辜嗎?”
“剛剛就想問,妳爸爸也是韓國人嗎?”
“啊不是的,爸爸是道道地地的美國人。”
“那妳韓文怎麼講這麼好?”
“半年前想來韓國看媽媽,請了老師教我,但有的時候會反應不過來。”
“唉一古,好厲害,才花了半年呢。”
“沒辦法,媽媽不會說英文,一定得學。”
“嗯?”金南俊一臉疑惑。“妳沒見過妳媽媽?”問完他才一驚,這個問題太隱私了。
“啊,沒有呢。第一次去看她,她現在不是我的媽媽,但是她希望我去看她。不對,她是我媽媽,她也是別人的媽媽。”表情十分困擾,“這個韓文怎麼講?你能聽懂嗎?Remarry? ”
“可以。抱歉,這個問題有點……抱歉。”
“Doesn't matter. 我很緊張呢,第一次去看她。”女孩咬咬唇。
“我還以為妳是因為我坐妳旁邊才緊張的,結果原來不是啊,真傷心。”他開著玩笑說。
“這是個原因啦,不過因為媽媽的比較多。啊,我到底要怎麼叫你?可以直接叫名字嗎?還是,南俊歐巴……?”十分不確定的,她用試探的目光盯著金南俊的臉。
嗆得金南俊喝的一口水差點咳出來,“啊,不需要叫歐巴的。妳比我大,可以直接叫名字沒關係。”
“我還以為只要是男生都可以這樣叫。”
又是一咳,“基本上,除非妳是撒嬌,不然不是對每個男生都這樣叫。”
接下來是將近一小時的“金南俊敬語教室”。聽完之後,那女孩嘟嘟嘴,一臉的不樂意,“韓國敬語啊稱謂啊什麼的真的很困難呢。”
“是英文裡的過分簡單了啦。”金南俊微微一笑,看著她皺著眉一臉很想學卻又覺得難的表情覺得很可愛,“一直沒問,妳叫什麼名字?”
“韓右恩。”露出了虎牙,女孩甜甜一笑,“我叫韓右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