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67550868914

時隔我已經不知道多久了的介紹文又來啦
一直堅持不寫他可是對他的話一直不斷跳出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畢竟是比較特殊的存在想放在最後寫
可是後來還是忍不住
以下就來聽我屁話吧哈哈

PhotoGrid_1468448121957.jpg

這些百分之兩萬是這傢伙的錯!!!
首先,我已經被我同學貼上審美觀很奇怪的標籤了
我同學都會開玩笑說他長很醜然後我就會立刻反駁
屁啦,他明明就很有魅力!
可是都沒有人懂我就跑去狂看他的照片結果搞得自己很心虛的說服自

對吧,我們南俊最有魅力了
關於這件事我也很抱歉
無論我多愛他愛到失去理智,但說他帥這種話我還是講不出來的
對不起啊南俊

嘖我審美觀才沒問題呢我還是分得出金泰亨這種叫帥哥的

PhotoGrid_1467551587396.jpg

第二件是,我現在非常擔心自己會交不到男朋友
並不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想當他女朋友的那種而是
我的標準被他弄得很奇怪
要很聰明智商很高
要很白痴很愛笑
要很溫柔很內斂
要很成熟很有想法
要很體貼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於是我就發現完了
我連這個地球上除了金南俊之外有沒有這個人都不知道
儘管我不太挑長相但這些條件除了白痴以外我自己全部都沒有
又怎麼能去要求別人有這些還要很剛好的喜歡我??
由此可知我大概短時間之內是交不到男朋友了
而且認識南俊之後自己對屁男的容忍度瞬間降到最低
只要和屁有一點點關聯我就會毫不猶豫賞他大白眼(like我弟)
成熟男人現在真的很吸引我啊~~~

PhotoGrid_1467551632362.jpg

突然發現我的介紹文根本不是介紹文啊
通篇都是自己的屁話哈哈
全部都是自己對他們的喜愛和看法
可是,沒關係我真的愛他們愛的發瘋有點失控非常需要發洩
雖然前陣子可能是太忙準備考試什麼的完全沒空喜歡他們於是就稍微有點冷感
但我要強調兩萬遍
我依然愛他們愛得要死
尤其這傢伙

PhotoGrid_1467551816773.jpg

好了我要來介紹我男人了哈哈

首先,我對他的名字有種不能理解的喜愛
我真的很喜歡金南俊這個名字
這小傻有一次寫中文時把自己的名字寫成金南後(外國人寫中文不容易啊雖然他們有漢字~~~)
其實南後也蠻好聽的哈哈
剛開始我也是rmrm的叫或者叫rapmon
當然這兩個我也很喜歡
但得知他叫金南俊尤其是他表現成熟的時候
我開始很堅持的叫他南俊
因為這就是個適合他的名字啊

前不久有個妹妹問我,姐姐妳對南俊是一見鍾情嗎?
我回她:要對南俊一見鍾情不太容易吧??
南俊對不起我不是在黑你啊
實話就是,南俊不是那種看長相就會圈到飯的人(像碩珍啊,田柾國啊,金泰亨那種,我自己就是被大哥圈進來的)
甚至會有人覺得他是非好感類的(我自己的長相也是哈哈)
然而,如果你認識他,了解他的時間夠久
妳會發現,這傢伙超耐看
最愛最愛他的笑他的酒窩他的小眼睛
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笑起來眼睛都不見了
我本身很不愛戴眼睛的男生可是他帶圓眼鏡卻超可愛
根本臉圓圓眼鏡圓圓嘴唇也圓圓

PhotoGrid_1468412206223
下嘴唇很厚,這大概是他看起來有點怪的原因

他真的很耐看
真的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啊怎麼看也看不膩

然後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介紹實力
雖然我知道他很厲害很厲害出道前在大南協這個地下樂團好好的磨練過所以實力堅強,但
首先,我對Rap文化其實不那麼了解
其次,我對大南協也不太了解
我只知道,之所以有防彈少年團的出現就是因為我們方PD看著金南俊說Rap的樣子興起:嘿,一定要讓這孩子出道啊
於是就有了這麼可愛這麼白痴這麼蠢的防彈少年團
這樣介紹實力夠了嗎?

唉不廢話一下好像會死哈哈
其實在愛上Bigbang之前我是完全不聽Rap的
即使是女神高Ariana Grande的歌也會默默把Rap跳掉
後來因為愛上崔勝賢這神經病(呀,沒禮貌
聽了很多很多Rap但也僅止於能聽
然而有一天當我發現我能很安穩的聽完What am l to you
而且是覺得很好聽的把它聽完甚至還跑去找來聽的時候我真的驚訝的不得了
接著就有了閔糖的Never mind很Rap占半首的Young Forever和好多好多
如果說Bigbang是讓我接觸Rap的開始
金南俊則是讓我明白,原來聽Rap也可以那麼感動
我真的徹徹底底被他們的聲音感動了

PhotoGrid_1467551709016.jpg

說到開始特別注意他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了吧,智商
一直以來我對聰明人就有種打從心底的崇拜
他是真的聰明的人他的智商148
他參加大腦的時代我真的對他佩服的五體投地
雖然一直被嘲笑是開始表現很好後來越來越沒表現了的忙內
我還是深深被他吸引雖然那個節目要看完真的要有點耐心
畢竟是聰明人的節目我們這種駕馭不了(笑
還有防彈有個影片要答題
每個都用肢體證明自己很聰明(一群小白痴哈哈
腦筋急轉彎被笑不是很聰明嗎的金南俊雖然急轉彎答不出來
但真正需要思考的倒是題題秒反應題題中
真的好愛那個影片我還拿去吵著叫我媽看哈哈

006lNCFXgw1f165hu5buwj30sg0iztbg.jpg

其實我身邊的聰明人不少
我弟就是一個(經認證的那種)
可並不是每個聰明人都能像金南俊一樣有這麼好的個性
我不是歧視聰明人,但的確他們都比較容易以自我為中心
比較粗心,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比較無感也不會看臉色(簡稱白目)
但金南俊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他體貼,他貼心,他溫柔,他謙卑,他內斂,他可靠,他勇敢

PhotoGrid_1467551676993.jpg

像是初一位時看到快哭了的樸智旻就毫不猶豫誇獎他
忙內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常去找他談心聊天
明知粉絲喜歡的不是他甚至不喜歡他還鼓勵粉絲等一下在自己最喜歡的成員面前別緊張甚至為自己的不討喜道歉
剛出道時的見面會他的面前總是很冷清或是被跳過卻依然笑的那麼開
有時候真想罵他:欸,受到傷害了就表現出受傷的樣子啊!
讓成員安慰你,讓愛你的粉絲們安慰你
但不要故作堅強還柔軟的接收別人捅你的刀
我很心疼,知道嗎?我們都好心疼!!!

PhotoGrid_1467550955107.jpg

他小時候曾經心臟停止跳動
15歲時作了攸關性命的手術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他對自己的人生有比別人更多的體悟
我希望,可以的話,大家都去看看他寫的歌詞
不管是防彈他的部分還是他的solo
沒辦法全部弄上來,這裡找了我最愛的兩句話
出自他個人的Do You

“我的意思是 你就那樣 做你自己”

“他們對於你知道些什麼
你的夢想 你的愛好,理解嗎?”

我不知道他是在什麼樣的狀況下什麼樣的心情下寫下這樣的歌詞
包括自己想成為說唱歌手卻成為偶像,還要跳舞
也包括被以前一起奮鬥過的朋友說成瘋子
但我想他現在找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且很努力的在做

很喜歡他的一段話:因為小時候沒有夢想,所以努力讀書
在我看來,這是一種態度
很多很多人沒有夢想,包括我在內
我的確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將來能做什麼
但我們就是這樣害怕著,擔心著,徬徨著
不想辦法解決只是逢人抱怨這個世代這個社會甚至這個國家
而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的原因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金南俊,尤其這年
我也很感激自己在這年的這個時候看到了這個句子
真的

下面這段是廢話可以自行跳過

我今年考大學
我唸的是還不錯的公立高中但兩年來沒唸多少書
每天活在自以為是和別人崇拜的目光裡
因為我每天上課滑手機回家練鋼琴再加上很忙的社團
可是我的成績不差,甚至擠得進班上前5名
然後上了高三我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行於是匆匆忙忙報了很要人命的補習班
但我還是邊混邊唸的度過
我唸書了,但不認真
12月底我飯上防彈
60幾天後我考學測
我考了個好學校去不了但能去的也其實滿多的成績(簡稱不夠高又沒很低)
然後非常自傲的決定考指考卻還是打算用差不多的態度應付這個考試
接著我看到了這句話:因為沒有夢想,所以努力唸書
那時候我已經很愛他了,雖然還沒確定他就是本命
但因為這句話他徹底變成了我的本命
因為他聰明,因為他有智慧,因為他的態度
這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雖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在該做這件事的時候把這件事做到最好
於是我也開始認真唸書
雖然混的時間還是很多,但那是我回頭看不會後悔的努力程度
這是我這輩子唸最多書的一年了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考一個真的很理想的成績出來
但我至少摸到理想的邊了
接著就等成績單和填志願
謝謝金南俊
是因為他我才明白自己該做什麼
該用什麼樣的面貌迎接自己人生的下個階段
所以要跟爸媽說偶像對我們的影響不絕對都是負面的喔哈哈

以上,廢話結束

006lNCFXgw1f1hlcdce0jj30go0m8403.jpg

欸我唸書時真的在志願旁邊貼了一張便利貼寫上他的名字欸
因為我覺得,這麼聰明的人都那麼認真唸書我也要更認真才行哈哈
還有啊,我還妄想要在見面會上跟他說:欸你看,因為你我考上了我想唸的學校,我是聰明的女生,要喜歡我啊

繼續作夢吧妳哈哈

我覺得他是勇敢的
他願意拋棄他所熟悉甚至有一片小小成就的領域(唸書,考好大學,成為公務員)去接觸他喜愛,凡事卻都不能確定的地方(rap,出道)
這是種勇敢,也是種決心
一般的我們都沒有這種勇氣與決心
我們多數人都懷抱夢想,不管是以前或者是現在
但我們絕大多數都不願意嘗試也捨不得放棄我們手裡擁有的
的確並非每個人都能像南俊,像防彈一樣那麼幸運的達成夢想甚至還成為了工作
但他們為了這個付出了無數我們想得到想不到的努力
這是他們應得的,但我們什麼都還沒做

PhotoGrid_1468447832997.jpg

對不起我扯太遠了
這也算我對自己人生的見解吧哈哈
所以我才說真的都收集屁話嘛
畢竟我才18,雖然不知道能活到幾歲但我的人生才剛剛展開
現在的這些想法十年二十年後回來大概也覺得稚嫩或幼稚
畢竟太多太多的現實壓力不是說做就能做也不是做了就能成功
但達到自己的夢想至少是一種追求吧

接下來繼續我們的南俊哈哈

PhotoGrid_1468447774082.jpg

金南俊跳舞真的有戲啊哈哈
這大概可以和破壞力結合起來介紹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破壞王啊
我好奇這傢伙到底弄壞了多少次門弄斷了多少太陽眼鏡
甚至讓成員講出“看來不能靠近那哥”
還讓閔糖說出“練習室可能隨時會倒掉”
還有啊,舞痴這點
他絕對是跳舞界的破壞王
不信自己去看weekly idol
我同學說經典的是黑色彩帶舞還有我最愛的低俗pinkboy舞
他真的把那幾首歌那幾支舞破壞得淋漓盡致

他曾經說要當歌謠界的破壞王
這倒也沒有食言的兌現了
論防彈現在的火紅程度真的很驚人
我也沒想過才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可以讓他們從I Need You時的小有人氣到現在在全球大勢的不得了
他絕對是很重要的推手
他的態度,他的熱情,他對音樂的喜愛(還有每天熬夜看得我快急死了的閔suga
不過他跳舞真的好笑到了一個境界
雖然他是手機中毒者
在後台不是滑手機就是睡覺
但偶爾也會和忙內們玩得開開心心的
而他最愛就是賣弄自己的身體
讓我每次都只能冷冷的看他耍白痴
明明很想翻他白眼卻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雖然跳舞是他從來沒預料到會成為他人生一部分的東西
他也的確花了一段時間排斥一段時間接受
但我要說他真的很努力真的做得很好

PhotoGrid_1468447702395.jpg
在防彈這樣一個舞蹈要求這麼高的團裡能不被發現是舞痴
我認為他絕對付出了比防彈其他人更多的努力(jin哥除外哈哈)
還有每次看到他手受傷著上台(他幾乎沒有不受傷的吧
雖然這樣很不好但我真的很想笑
欸老兄,你破壞完身邊的物品開始破壞你自己了嗎??

PhotoGrid_1468448081544.jpg

金南俊是隊長,然而他卻不是老大
他是七個人中的正中間
而他載附著好大好沉重的壓力與責任
他是隊裡的成熟擔當,穩重擔當
他能理性的說出好多深刻的話能理性的解決發生的問題能理性的剖析自己評斷別人能理性的承認自己的錯並態度誠懇的道歉
但他同樣感性
他是個擁有一類頭腦的人
他面對成員他感性面對家人他感性面對粉絲他感性
在這些人面前他不只是Rapmonster不只是隊長,他是哥哥是弟弟是兒子,他是做音樂的男人,他是金南俊
他可以稍稍放下那些堅硬的偽裝
而做個單單純純符合他愛玩的年紀符合他真實個性的金南俊
他很呆,很傻
有時候令人無法理解的智障
但是他很真實

PhotoGrid_1467551769370.jpg

wpid-wp-1442744602115.jpeg

PhotoGrid_1468447285671.jpg

他喜歡這隻熊
他喜歡聰明的女生
他喜歡皮膚白很搭白T的女生
他喜歡穿紅色converse的女生
因為這些是他想像中青春的樣子
他甚至為這些寫了一首歌叫converse high

PhotoGrid_1467550702391.jpg

還有啊,他有個外號叫Kim Daily
因為他有181的身高和兩隻大長腿
而其實我平時不存daily照片的
為了介紹他才去找daily的照片
本來是為了吐嘈他(還有金泰亨還有志龍)的時尚我實在不懂
結果越存越發現:他穿衣服真的滿好看的

PhotoGrid_1468447145625.jpg

PhotoGrid_1468459859253.jpg

PhotoGrid_1468459744210.jpg

PhotoGrid_1468459785015.jpg

還有南俊的隱藏攝影機
面對很兇的方pd還是很冷靜的應對
雖然看得出有點慌亂但還是回答的很好
而當被問到要防彈還是個人的時候毫不猶豫選擇了防彈

PhotoGrid_1468447886007.jpg

嘿,這是我們的隊長啊
強大的隊長堅毅的Rapmonster
也是我們聰明的rm溫柔的南俊
他照顧著弟弟們也關心著哥哥
他思想成熟卻又很內斂很謙虛
他有著或許嚇人的外表卻有柔軟的內心
太多太多的人攻擊他
太多太多的人用過於苛刻的眼光審視他
太多太多的人說著愛他們卻對南俊說“Rapmon退出吧”
嘿,雖然他看似成熟看似堅強可是別忘了他才22喔
我認為我自己22歲的時候可能還是在徬徨找不到自己人生的意義更無法對自己的選擇自己的人生負責
但金南俊做到了,而且他做得很好,他還在變更好
我是沒有希望每個人都懂得他的好都知道他的優點
但我不能接受因為長相因為跳舞攻擊他的人尤其是明明知道他有多麼的熱愛音樂他為此做了多少努力多少妥協
他是防彈的最初
而他是我最理想的男人

PhotoGrid_1467550914912.jpg

呼~~終於寫出來了哈哈
雖然知道沒什麼人在看但自己寫得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這個人
每次想到他在這條路上受到的挫折與委屈就覺得很難過也很心疼
我明白叫每個人都這麼愛他是不可能的
但只希望大家在不喜歡他的同時先想想他所做的那些努力

還有對不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文寫出來都非常有說教意味
但其實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想像他一樣傳達自己心中所想
他曾說他認為性感的人是“能很內斂,卻又能好好傳達自己想法讓別人理解的人”
他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
他是我的理想型我覺得他會成為我愛的史上最久的男人
因為他給我的是一種心靈上的成長
他是我的榜樣
或許很多人認為他其實是在買弄他其實就是人生過得太順利才會有這些瀟灑的想法

這就是他
多數的我們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最後,他叫金南俊

他是我的理想型

 

20170907更

這個部落格我關閉了半年的時間

上了大學適應新生活沒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我會覺得十分對不起那些和我分享喜歡防彈的心情、傾訴考試年苦悶的學生們

儘管事到如今我仍然沒有回覆,但我真的都看得很認真也看得很窩心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上了大學對防彈的熱開始退燒

慢慢地從沒去到演唱會會大哭到默默把他們放心底支持音源看看影片的程度

不是不愛了,只是更理性了

在大學裡難得遇到喜歡防彈的男生女生還會很驕傲地炫耀我曾經愛他們到為他們開了部落格

而時間真的一晃就過了,距離我寫這篇文章已經一年了

我也由青澀的小高一升為吊兒郎當的大二生了

我明顯的感覺到失去了高三那段準備升學考試的衝勁

自己慢慢變成一個想法簡單無聊、甚至在很多時候失去想法的人

這令我感到無比擔心,因此開始尋找高三那段明明對未來那麼徬徨

卻非常清楚怎麼樣走出徬徨的自己

 

大概是因為防彈現在大勢的太誇張所以我的燒退得特別快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粉絲心理

一邊希望他們能被更多人喜歡被更多人看見他們的努力

卻又一面在意太多人喜歡他們,自己就成為更加渺小的母數了

只剩下金南俊

就連我自己也覺得神奇到底是為什麼都這麼久了

仍然每次看到他的臉、想到他做所為還覺得很喜歡很喜歡

他仍然在我心理素質降到最低的時候支撐著我走下去

原來我喜歡金南俊除了他的才華除了我透過影片節目所了解的個性

更多得是他已經成為了一個我心目中的模範、榜樣了

不再只是個偶像,一個照我這水性楊花的慣性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為什麼重新把部落格打開

因為我對於這種心境上的轉變覺得很神奇

也因為我根本上很想介紹金南俊給大家認識

更因為我想要在阿米圈裡尋求知音也謀求認同感

我不知道自己還會這麼深刻的喜愛金南俊到何年何月

我希望你能有更多人認識這樣一個在我生活裡幫助我這麼多的人

他值得擁有更多人的喜歡

值得擁有

快喜歡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